【小蜘蛛x你】如果你们是恐怖片主角 01 死寂AU

死寂   (Peter Park/你)   

【巨几把ooc警告】【后期可能有点恐怖情节预警】

01

教室里的人基本都走尽了,你一个人抱着一摞笔记,穿过两排课桌间的空。你一脚踢到了旁边的椅子腿。

“Daaaaaamn it!”这样踢到桌子腿脚趾真的好疼嗷!而且你站不稳了,向一边倒去,手里的笔记全被你甩飞出去。

一只有力的胳膊揽住了你,你跌进他的怀抱。同时,一些蛛丝射到空中黏住了你的笔记,没有让它们撒得到处都是。

“嘿!你没受伤吧?”

听到少年稚嫩的奶音,你抬起头看着他,“没事,一点也没。Thx.”

他扶着你坐到旁边的椅子上,手停留在你身上的时候似乎还有点……恋恋不舍?你轻轻拍了一把他的肩膀,“说吧Peter,你怎么还在这,嗯哼?”

“我…”Peter有点慌张地说,“就是…”

“看看空荡的校园里有没有什么劫匪暴徒,或者校园霸凌,我们的好邻居?”你挑了挑眉,上半身前倾,凑近了他,“还是打算跟你女朋友在没有人的空教室里舌吻,嘿,我想你倒挂着跟我接——”

Peter白皙的脸颊有点泛红,他辩解说,“不是啊,我就想问问你假期有没有…

“哦。”你舒服地翘起二郎腿,“当然有空。我觉得没有男孩打算约我的,除了你,不过——哦对Peter你真的不好好考虑一下关于我对我们接吻姿势的建议吗,我认为那是很不赖的。”

第二天大早,你出现在他家门口,穿着一件印着蜘蛛侠头套的T恤配热裤。

Peter给你开门的时候,你倚在门口,“嘿Peter,我超爱这件的!就是印花的位置被我顶变形了。”说完你低头,眼神指了指自己的胸口。

他把你请进来,梅姨还热情地给你准备了点心和茶,而且她也不介意Peter跟他的同学独处一会,所以很快就上楼,留下你们两个人单独聊了会天。

“什么??你明天就要走吗?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你昨天还告诉我你有空…”Peter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好吧,本来也挺大)问你。

“你说的不全对,bb”你摊了摊手,“我今晚就走,不是明天。”

“我以为我们可以…”他看上去挺委屈的。”

你双臂交叉,抱在胸前,抱歉这个姿势就是能凸显你的身材优势,“我是说我很闲,因为我要一个人在拉文斯菲尔镇老家的老屋里躺在沙发上抱着爆米花和可乐看上一个暑假的电影。”

“Wait,你是要回那里过暑假吗?”他惊讶地问道,似乎在思考什么。

“是啊,这有什么问题吗?”

“我…呃。我其实很想跟你一起去度过那个…拉文斯…菲尔?的夏天,…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在提这个建议的时候,他一直悄悄地观察着你。

“噢。”你欣然地说,“当然我愿意啊!如果梅姨也同意你跟我去的话。”

“她肯定会同意的!Wooh,我们会一起去的,这太棒了!”

一个小时后,Peter开始收拾他的行李。

你跟进了他的房间,“要不要考虑带上你的装备?拉文斯菲尔说不定也需要蜘蛛侠的帮助。而且我都好久没回去了,也不敢确定现在的治安情况。”

Peter想了一会,同意了你的提议,他把蜘蛛侠套装也跟着一起塞进了行李箱。你在他身后开心地笑了,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抽出两张机票晃了晃,“我帮你买票了,爱你bb~”

你们坐在归乡的飞机上。Peter靠在座椅上睡着了。你歪过头,眼睛透过舷窗看着那一小片蔚蓝的天空。

你已经好多年没有回拉文斯镇了。你出生在那个小镇,并在那里度过了你的童年。拉文斯曾经繁华风光过,而你正是亲眼见证着小镇日渐荒废衰落,直到你的父母贱卖掉了大部分的土地和房产,带着全家搬到了纽约。

你一直很想回小镇看看,但是父母不让你回去,他们甚至怵于提起这个地方。所以你就骗他们说自己要去旅游,偷偷买了回乡的机票,和你的男朋友Peter Park一起坐上了这趟航班。

想着,你打开了笔记本电脑,没有无线网,不过有你缓存的电影和音乐。你输入密码,突然又没有看片的心情了,点开了主界面学习资料的文件夹。

在里面有一个命名为其他的文件夹,你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保存的了,就好奇地随手点开。里面只有一个文件夹,你连续这样打开了好几个文件夹,找到了一个文本文档。

几行字赫然出现在眼前:

Beware the stare of Mary Shaw

She had no children only dolls

And if you see her in your dreams

Be sure you never , ever scream...

(当心玛丽•肖的凝视,她没有小孩,只有玩偶。如果你在睡梦中见到她,请千万不要尖叫。)

你还记得,这是你小时候在拉文斯菲尔广为流传的恐怖童谣。几乎当地所有家长都会拿这个吓唬孩子。

“嗨,你在看什么?”正在你看得聚精会神的时候,旁边的Peter突然问道。

“啊——”你短促地尖叫了一声,转过头瞪着他,“Peter你吓到我了!你什么时候醒的?”

“对不起啦”Peter抱歉地冲你一笑,“刚才醒的。”

“没事。”你把电脑转过来,屏幕对着他,“我打赌你没听说过这个,我们那里的一个童谣。”

“嗯…”Peter看到最后,“所以…为什么不要尖叫?”

你“啪”的一声合上了笔记本。“因为她会把人的舌头扯出来——哦,这蠢毙了,它就是个骗小孩的故事,没准这样能阻止熊孩子整天哭闹吧。好了等会要下飞机了,我们是坐旅游汽车还是叫计程车?”

你们下了车。“Jesus Christ!”你站在街边足足愣了半分钟,连你手里的旅行包都“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周围一片萧条凄清。店铺大多早早就停止营业了,或者可能是永久关门了。路边看不到多少路人,垃圾倒得满街都是。

“我才不到十年没回来…这里都成这样了。”你深吸了一口气。

“Whoa.”Peter侧过头看着你,“这里确实…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你拎起地上的包,“Well,趁天还没黑,我们还能去拜访一下Jamie哥哥,嗯,他是以前我们家在镇上的邻居,听说他现在还没搬走。”

“他人超好,比我大好多岁,小时候他总带着我玩的。”你补充道。

走了几步,你突然想到了什么。“要不还是…算了吧。他现在可能已经有家庭了,我们还是等明天早点去通知他一声,再拜访他们吧。”

Peter突然停住脚步。“我们真的要回你原来的屋子里住吗?我是说,这么多年过去了…”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走的时候我们没有卖掉这间房子,而且这里的人很多都搬走了,没有开发商愿意去拆我们的房子的。”

你带着他找到了那件房子。你们走到门口,铁栏上缠满了干枯的枝条。你拨开枝条,发现了绑在大门上的铁锁链。

Peter看向你,想问你需不需要帮忙。你伸出手掌,婉拒了他的好意,“没有钥匙,不过我应该能解决。”

你手伸进肩上的挎包里,掏出了一截铁丝,握在手里晃了晃。“从没听说过我还会这个,是吗?”你一边说,一边用铁丝对付着锁眼。

“咔”,锁被打开了,它掉在地上。Peter推开门,扶住生锈的铁栏,让你侧身进去了。

穿过院子,你们走进了屋里。

你打开手机的电筒,在屋里照来照去,“这么晚了,要恢复水电至少要等到明天。我们还有瓶装水吗?”

Peter还没来得及回答,门铃就响了。

“嗯?谁?”你打开门,手电照向门口。

在晃动的惨白光束下,走廊里空无一人,只有放在你门口的一个大箱子。

“谁来了?”Peter走出门,在走廊里东张西望。

你搂着Peter的腰,把他拉了回来。“别问了宝贝儿,这肯定是个恶作剧,说不定刚才有什么坏人看到我们打开大门了。”

“那我们…”Peter挣扎着想出去看,但是你一把关上了门,在此之前还顺便把那个箱子一脚踢进来了。

“我们路上那么累,现在应该拴好门栓,好好睡一觉,明天再带着这个箱子去报警,它可是我们的证物。”说着,你走上了楼梯,“现在跟我来吧?房间不是很大,不过我保证你会睡得舒服。”

Peter本来对那个箱子有点好奇,但他还是乖乖跟你一起上楼了。

半小时后,你踮着脚尖地摸到Peter的房间门口,听到里面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看来他已经睡着了,你松了口气,又蹑手蹑脚地下楼了。

“让我看看里面有什么。”你自言自语道,打开了那个神秘的箱子。

啊…晦暗的月色照进箱里,你看清了里面的东西,吓得差点叫出来。

里面躺着一个木偶。它长得很奇怪,“皮肤”灰白,两腮和嘴唇非常红,脸颊高高鼓起,嘴角咧着一个诡异的弧度。更可怕的是,它那双浅灰绿色的眼珠仿佛真的正在直勾勾地瞪着你。

“Fuck it”你呸了一口,“该死的玩偶,吓我一跳——Goddamn!Peter你怎么又突然出现啊,你也吓死我了!”

身后的男孩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对不起,我刚才做噩梦了…有个很可怕的老女人……然后我醒了,起来路过你的房间,发现你不在,就”他的视线转向盒子里的木偶,“这是?”

“别管它。”你惊魂未定地喘了口气,“我们还是回去睡觉吧。”

“哦对了,介于你做噩梦的问题,这提醒了我。”你突然转过身,手臂勾上他的脖子。“Peter,我总觉得我应该行使作为你女朋友的权利——我想我们一起睡吧,如果你不介意?”

你搂着你激动的小男友回到了房间。而不知何时,楼下那个木偶的头竟然抬了起来。它“看”着你们的方向,木制的嘴巴一张一合……

-TBC

下篇https://abc1518207924.lofter.com/post/1d136a22_1c68c4888

评论(1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喵*罒▽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