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几个家喻户晓咖位颜值都爆表却在综英美圈不配拥有姓名的男人🤣

我不信真就没有姐妹想嫖他们吗!我反正馋他们身子!I don't wanna fuck wit' em I just wanna fuck 'em ya know wat I'm sayin'?!

Michael 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

null
 null
 null

史泰龙年轻时候的颜值真的很🉑!身材也辣!第一次get到他是《眼镜蛇》(这部电影的译名一般是《铁胆威龙》,好中二啊哈哈Lamo),墨镜&风衣,人狠话不多,猛戳苏点啊简直(发出🐔叫)。然后《第一滴血》里也很🉑,这个系列第一部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被封印的猛兽(你他吗这叫什么比喻💢),被欺负了之后野性和力量立马就释放出来了Σ(|||▽||| )

嗯听说他是国民岳父?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当国民岳母🤪

Will Smith

null
 null

最帅黑人(之一)了吧这是。他戏路广,演的电影都很好看,不过我最偏爱《Bad Boys》系列,痞气的迈阿密黑人copΣ(|||▽||| )。另外,他本人在现实中还是个拿过格莱美(和奥斯卡🤣)的rapper(种族天赋警告(狗头保命),所以有喜欢Hip-Hop的姐妹吗,rapper人设超🉑!

(🤣我曾经脑抽把他和阿毛搞混过,害指着屏幕跟我爸说,“他他他他就是那个演过猎鹰的黑人小哥!漫威的!”我爸:“真假?我怎么不记得威尔史密斯还演过漫威电影???”)

Al Pacino

null
 null

真实的身高不够颜值演技气场来凑,这种黑帮大佬气质简直了欧,而且颜值还那么高,这他吗谁顶得住啊啊啊(鸡叫噤声)。我反正最喜欢的就是《教父》系列,但是可能因为作品太经典了吧,而且黑手党题材也太严肃(难写 ) 就不太好意思开脑洞嫖Michael🤣但是他别的电影也超棒!说真的他的颜值是真的高,气场也是真的强,简直惹,这种又美又强的男人谁不🉑!

搜了很多美娱文都没扫到他们的同人,是因为觉得他们咖位太高嘛哈哈🤣要是有对他们感兴趣的姐妹请问可以扩列陪我聊聊脑洞产点粮(咕咕咕)吗,真人或者电影角色都好啊!集美们plz hit me up🤗🤩😘

评论(5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喵*罒▽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