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教授/你】 如果你们是恐怖片主角 寂静岭au

X教授/你    寂静岭au   【ooc上天预警】


Chapter1. Nightmare


一阵凉风吹起,卷着路边的枯叶擦过你的脸颊。脸上一阵搔痒,你因此醒了过来,慢慢睁开眼睛。

你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打量着四周的环境。

这是一条废弃的公路,蜿蜒在灰白色的雾气里。你从未来过此处,但眼前的风景却不止一次地在你的梦里出现过,确切的说,是噩梦。

天空中突然响起一阵警报声。

“嘶…啊!”你的皮肤开始出现裂痕,火星从焦黑的伤口冒出。同时,大雾弥漫的世界开始撕裂,像墙皮剥落一样,露出一片斑驳的漆黑和猩红。

不远处,一个身形扭曲、血肉模糊的狰狞的怪物朝你走来。

它挥动爪子,把你掀翻在地。

“Help…me…”你绝望地喊着,艰难地趴在地上向前爬动。

他温柔而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_____【代入你的名字】,不要看,那些都是假的。”

“…Charlie?你在哪?”你试图找到声音的来源。

“跟着我的声音,bae”你找不到他,但那声音继续指引着你,“这只是一个噩梦,你会醒过来的。集中你的精神,你能做到的,好吗?”

“Charlie!Charlie!——”你尖叫着,在怪物拖住你的腿,快要把你拽到公路下的深渊的时候,你突然惊喜地看到Charles出现在你的眼前。


你醒了过来,面色苍白,满身大汗地躺在床上,惊魂未定地喘息着。

Charles躺在你身边,紧紧拉着你的手。

“我宁可死也不想再做梦了。”你颤抖着说,甚至想找把枪了解了自己。但是Charles捧着你的脸,轻吻过你的脸颊和嘴唇。他安慰着你平静下来。

“我理解,我能体会到你的感受。我也曾经经历绝望…”晦暗的月色照进窗里,Charles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微微闪烁着光,让你感到安心。

“我能感受你的痛苦,_____,我会陪着你的,好吗?”

在你好不容易情绪稳定,翻了个身继续睡下之后,他看向了床头的电子闹钟。

又是凌晨三点左右。

你又一次做噩梦了。挣扎、哭叫、求救,还反复重复着一个地名,“寂静岭”。

他看到了你大脑中的景象。被火焚烧过后的余烬、弥漫的大雾,和扭曲狰狞的怪物。

奇怪的是,他却不能很轻易地控制你的大脑,强制你醒来。把你从噩梦中叫醒总是需要点时间和精力。这个噩梦就好像是自带防火墙,每次都在抵抗着外来因素对你意识的控制。

“我们要去你梦里的那个地方。无论这个噩梦是什么,我会陪你结束它。”Charles轻声说着,拨开你面前被汗水泅湿的发丝,在你的额头印下一吻。


Chapter2.Accident


他放下X学院的诸多事务,暂时交由Raven等人暂时代管,就是为了陪你一起去你梦里频繁出现的那个地方。

“真对不起啊,我从未去过那个地方,对那里没有一点印象,所以我没办法把你们传送过去。”夜行者无奈地告诉你们。

你拒绝了快银小天使的好意。“不,车速太快我会晕车的…不,不开车也是一样,绝对不行。”

最后,你们干脆亲自开车前往了。


天色渐至黄昏的时候,你开始注意到周围的环境变得有些阴森。

“我认为我们应该回去…”你小声提议,“你不觉得周围有点,奇怪吗?”

“想想这个,如果我们不能解决你的问题,你就会一直受到那个噩梦的折磨。”Charles转过头对你说道。他澄澈的蓝眼睛里盛满温柔。

'也不一定…'你在心里想着,但是没有说出来。好像有一种神秘力量在指引着你前进,不让你回头。

'等等,这也太诡异了。'你把脸贴在车窗玻璃上,望着窗外的城郊结合部。四周的树木绿得发黑,像是黑暗四合,渐渐吞噬着蜿蜒的公路。


天越来越黑。

你困得眼皮都抬不起来,倚在座位上开始打盹。

这时,一个黑影突然出现在路中间,然后迅速扑向挡风玻璃。Charles以为是撞到路人了,他赶紧急刹。车轮在地上摩擦发出刺耳的响声,接着,车子偏离了原来的路线,在公路上大角度旋转,直直地冲上了路边的护栏。

挡风玻璃“哗——”地碎开。

你眼前一黑。

其实,如果你们能再多坚持一段路,就能找到你们要去的地址了。在那里,路边有个被严重风化腐蚀了,但仍能辨认出字迹的路牌。

“Welcome to Silent Hill. ”


Chapter3.Silent Hill


“噢好痛…Charlie你还好吗?”你痛苦地呻吟着,从车座里爬出来。额头上的淤痕和血迹提醒着你刚才发生的悲剧。

“Charlie?Charlie?Charles?你在哪里?”你叫了几声,突然意识到不对。他已经不在车里了!

你踉跄着下了车,惊恐地发现周围的环境全变了。

这还是你们发生车祸的地方,但刚才明明是晚上,而且是晴朗的天气。现在可以看得出天已经亮了,但周围全是雾气,挡住了太阳的光芒。

直觉告诉你,这里已经不是你的世界了。

你攥着衣角,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立即就被呛得直咳嗽。

空气中悬浮着无数灰黑色的碎片和粉末,看上去像是燃烧过后的余烬。

这是你的梦境?!

不。你的第六感让你突然认识到,这一次不只是梦那么简单了。

你身上带着伤,出现在这个阴森可怕、未测危险的地方,而且Charles还不在你的身边。

你试图等待他对你的感应,但是你们的心灵感应却像是突然被切断了线路一样。

你终于只能孤身一人面对未知的险境了。

Jesus!这世界上究竟还有什么是比这更糟的?

你强忍着眼眶里打转的泪水,一个人沿着破败荒颓的公路向前走去,身影渐渐被茫茫的大雾吞没。

很快,你沿着公路走进了一个小镇。路牌告诉你,这里就是寂静岭。

你想找镇上的人寻求帮助。但是当你走近的时候,才发现路边的小店全都不营业了,街上也空无一人,居民楼更是破败颓圮,似乎都年久失修。

该不会是个鬼城吧?你心里发毛,为了弄明白真相,找到Charles,你还是大着胆子走进了街对面的一所小学。

你四下观察着,最后慢慢地走向了一个教学楼。

你推开门,门上厚厚的灰尘粘到你手上。“看来很久没人进来过了。”你自言自语道。

不过,你还是抱着一线希望:“嘿,有人吗?”喊声在空荡荡的走廊里出现了回音,显得诡异可怕。

你来回走着,脚下突然被什么绊了一跤。

“What da fuxk!!”你死死扒住旁边的课桌,防止自己摔倒。同时,你看到地板上有一个手电。

你皱了皱眉,弯腰捡起手电,用手背擦了擦,居然没有积灰。

这个手电是刚刚放在这里的!一个念头在脑海里闪过。

你捡起手电揣进口袋,一边走一边大声喊道:“我不关心你他吗的是谁,但我知道你就藏在这里!出来!告诉我!What do u want from me,bih?”

门外出现了一个身影,在门口一闪而过。

“等等!”你赶紧追了上去。

你一直追到三楼,那个身影不见了。你喘着气,走进一个教室休息。

一个翻到的课桌引起了你的注意。你走过去,在桌洞里翻找着。

你抽出一本书,读出了封面上用笔写上去的名字,“Alessa Gillespie”

你突然发现,刚刚在翻找这本书的时候,你的手指上竟然已经沾满血迹。

“啊啊!——”你惊恐地尖叫着,摔倒在地上,眼前一黑。

……

“下地狱吧!杂种!女巫!”

“野种去死吧!”

你睁开眼,却眩晕不已,周围仿佛天旋地转。你无助地坐在地上,课桌被人推倒了,桌子上的书撒了一地。小孩们的叫骂声振得鼓膜痛。

画面突然切换了。你躲进洗手间,却被打扫厕所的恋丨童丨癖清洁工性丨侵。


“不要,救…”你绝望地喊着,突然猛地睁开眼睛,醒了过来。

你手里还拿着刚才那本书。这是做梦吗?

这时,刺耳的警报声响起。

周围墙壁的墙皮开始慢慢剥落,裸露出烧焦的黑色和血迹的猩红。许多甲虫从墙壁裂开的缝里钻出来。

“啊!”你打量四周,看到墙角有几个——半透明的,就像加了电影特效的灵体状态的小孩蹲在那里。你吓得连忙逃出了这间教室。

走廊上也全是这些半透明的小孩。当你走过来时,它们就发出低低的抽泣声。

你小心翼翼地贴着墙边溜走,生怕这些小幽灵会过来抓到你。

走了几步,你听到身后有人发出一种怪声,就像是从喉咙里挤出的干呕。你慢慢地转过头。

那是一个人,或者说,是一个人形怪物。它的四肢被弯折叠起,整个人仿佛缠成了一团。铁丝紧紧地束缚着它,把它绑成这个扭曲的形状。

一个可怕的念头在脑中一闪而过:这个怪物的脸,好像之前那个在厕所里强丨奸女孩的校工啊!

“我丨操,你你你你不要过来啊!!!”你叫得破了音,也顾不上注意别发出声音了,直接拔腿就跑。

怪物一直追你到教学楼门口,就停下来了。

你站在大街上,扶着墙休息。突然,一个人影在你面前晃过,然后迅速隐没在大雾里。

“等等…!”你顾不上喘息,又追了上去。经过几个街区后,那个人从你的视线里消失了。你抬起头,发现面前赫然矗立着一座教堂。


你小心地推开了门——

“…_____?”

“Charles!”

委屈又激动的泪水一下子涌出眼眶。你扑倒他怀里,死死地抱着他,“Charlie,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你…”

“我也一直很担心你。”他的手指揉进你的发丝间,温柔地抚摸过。

惊喜之余,你突然疑惑起来,忍不住问道:“有件事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你在哪里呢?你明明可以脑…”

“我也很奇怪这件事——变种能力好像在这个世界是完全失效的。”Charles说,“我甚至无法读取你们的想法。”

“好吧。”你耸了耸肩,“这他吗是什么骚操作?呃,要不我们还是打听打听,怎么离开这个鬼地方吧?”

他陪着你在教堂里转了一圈,你甚至跟这里的主教搭上了话。


-tbc

下篇戳这 https://abc1518207924.lofter.com/post/1d136a22_1c665c260

评论(6)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喵*罒▽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