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教授/你】如果你们是恐怖片主角 寂静岭au 下篇

上篇戳这 https://abc1518207924.lofter.com/post/1d136a22_1c663bec3


他陪着你在教堂里转了一圈,你甚至跟这里的主教搭上了话。

主教是个面容冷峻的老女人。她给你讲述了Alessa Gillespie,也就是“创造出寂静岭的炼狱的魔王”的事情。

你好几次想打断她。比如在这个老女人说到“未婚先孕生出的孩子是女巫”的时候,再比如“我们净化了邪恶的女巫(随后她解释道:净化就是用来火烧死)”的时候。你差点要爆粗口了。但是Charles似乎看透了你的心思,他不动声色地轻轻捏了捏你的手,示意你先冷静。

在老女人讲完这个充满中世纪封建黑暗风格的故事后,你和Charles马上找了个借口告辞了她。


“Alessa应该是个变种人。”Charles说,“如果Chrisbella刚才的话真实可信。”

“我知道,因为她杀死了学校的清洁工,而且在火刑当天让火势失控,烧毁了整个小镇。”

“不仅仅是这些。______,他们能劝服Alessa的母亲放弃自己的亲生女儿,或许因为连这个女人也知道自己的女儿有些'与众不同'了。”

“有点道理啊。”你点点头。是啊,变种人表现出来的特殊能力,很有可能引起这些狂热的人类教徒的敌视啊。

“而且她不肯说出Alessa生父的身份,导致Alessa变成了一个受教徒仇视的私生子…我猜,或许Alessa的父亲是一个变种人,而Alessa的母亲是在保护他?”

“Charles.”你坚定地看着他的眼睛,“我们必须逃出去,在他们知道你是变种人之前。

“我要去找Alessa Gillespie。我以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总是梦到这里…也许是Alessa的安排吧。

“她有未报的仇,你知道。也许只有她才能让我们安全逃离。”

Charles摇了摇头,注视着你。“别去,______,教堂的人已经有些不信任我,他们现在不可能放我出去。外面真的很危险,我见识过其中的一些。我没法放心让你一个人…”

“可是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了!”你双手抓着他的肩膀,提高了声音,激动地争执道,“只有这个方法值得一试,它值得!或者我们早晚都得死在这个见鬼的破教堂里!

“Anyway,我得尝试一下。

“Charlie,你相信我吗?”

“…”,Charles沉默了一会。

“我相信你。______,活着回来,好吗?为了我。”

“我知道…我知道Charles,我们都会没事的…”你再也忍不住了,紧紧地拥抱着他,眼泪滴落在他的颈间。

埋在他的肩头哭泣时,你突然睁开了眼睛,嘴里不由自主地轻轻说出:“Charlie,你是不是也觉得他们对Alessa的所做太残忍了?”

愚昧本就是一种原罪,你心里默默地想。如果有可能,你愿意为Alessa复仇。


和Charles商量好计划后,你告诉Chrisbella,你要离开。她没有阻拦。但从她的目光里,你已经明白她开始对你有所怀疑了。


Chapter4.The Creator


虽然已经不信任你们,Chrisbella还是派人带你到了当年Alessa烧伤后住的那家医院。

这些人用撬棍打开了常年紧闭的大门。

你推开门,锈蚀的大门发出刺耳的嘎吱声,许多灰尘抖落下来。

你打着手电,在这道白光下,空气中无数纷飞的灰尘折射着刺眼的光芒。你在医院里走来走去,找到了一本本子。

你叼着手电,打开本子翻阅着,终于在某页泛黄发脆的纸张上找到了Alessa的住院记录。现在你知道她的病房号了。

大厅里有一张钉在墙上的铁的地图。虽然有点生锈,但仍能对照病房号找到对应楼层。

每当你找到一点线索的时候,脑内那种想法就越强烈,是命运的召唤。

现在,是揭开一切真相的时候了。

你发现电梯坏掉了,但楼梯应该能走。从一楼的楼梯口看上去,楼梯间很暗,似乎暗藏着未知的危险。

为了Charles,为了结束你的噩梦,为了你们能离开这个荒唐的地方。你握了握拳,扶着栏杆,踮着脚轻轻地走上楼梯。

沿着楼梯越往上走,Alessa与你的联系就越强,但是周围的环境就越暗,好像昭示着这个世界正在渐渐崩坏。

终于…到你要找的楼层了。你的心跳的很快。


突然,黑暗中有什么东西发出低哑的怪叫声。

你拿起手电筒,朝那照去。在惨白的亮光下,一群穿着护士装,脸上缠满着纱布,张牙舞爪的人形怪物呻吟着朝你抓来。

“他吗的不要!”你转身逃跑,被两个护士抓住了脚踝。

“Fuxk off!”你大喊着,求生欲暴增,举起手电筒就砸向离你最近的一个护士怪。

可是电筒被一把抓住了。它们抢走了你的手电。你以为自己就要被撕烂了。

但是,所有的护士怪都怪叫着扑向那个手电,就像趋光的昆虫一样。你摆脱了它们,轻手轻脚地走向Alessa的病房。

房门拉开,一个浑身缠着绷带的女孩站在门口。

她焦黑的嘴唇紧闭着,但你却分明“听”到了她的声音。

“_____,你都看到…他们对我做过的事情了…你帮我…复仇……”

“什么?你说清楚一点!”你后退两步,警惕地看着她。

“你会…帮我的”

在她说完这句话后,你的眼前闪过一道白光,你的视线被白色充满。

面前渐渐出现了变化的画面,就像银幕上播放的电影。

你看到了Chrisbella的教堂。这个老女人跟身边的人说了什么,然后几个人抓着Charles,向教堂中央巨大的火刑架走去。

“Char-Charlie?!”你伸出手,却怎么也够不到他。

这时,画面渐渐消失了,站在你面前的仍然是那个恐怖的Alessa。

“…他们当年也是对我这么做的。”Alessa阴冷的声音在背后想起。不知何时她已经到了你的背后。

你转过头,眼神坚定的看着她。

“我会帮你,无论你需要什么——

“只要能救Charles。”


Chapter5.


你推开了教堂的门。光从外面射进来,像是把巨大的教堂分割为二。

你看到Charles被绑在那个架子上。听到大门的响声,他抬起头。在看到你后,他冲你大声喊道,“跑…”

他们就要点火了。

“不!——”Alessa的意念进入了你的大脑。你抬起胳膊,张开手掌,一种强大的力量突然迸发出,反冲力让你不受控制地后仰,踉跄了几步,差点摔到地上。

于此同时,教堂里很多人都被这股力量摔出去,砸在墙上。火刑架也坍塌了,Charles跟着摔落下来。

“Charles——”你冲过去,“你没…啊啊啊!!!”

Chrisbella刚才绕到了你的身边,她手中的尖刀插进你的肩膀,鲜血染红了衣服。

“_____!”Charles从地上支撑着爬起来,大叫着你的名字。

好疼…你的冷汗从背后冒出。你跌坐在地。

“邪恶的女巫,几十年前我可以杀了你,现在我还是可以。”你抬起头,喘息着看着Chrisbella狰狞的面孔。

你坐在地上,蹭着地面往后退。直到你的后背撞到了教堂的门,它现在已经关上了。

“你还能逃到哪去呢?主要将你净化…”Chrisbella明明没有张开嘴,你却听到了她的声音。

“你也是…”话还没说完,你的头突然一阵巨痛。你闭上眼睛,捂着头。

Alessa在烈火中垂死挣扎,教徒们疯狂的眼睛,Chrisbella的冷笑,为了你而身处险境的Charles……

“主教。”你睁开眼睛,唇角带着笑意,“你也是个变种人,不是吗?难道你杀了我,就能掩盖住你的恐惧吗?”

Chrisbella的瞳孔骤然放大。你知道在恐惧的威胁下,她的“信仰”已经开始动摇了。

“你也是个怪胎。你也是女巫,你的主将抛弃你,你只能下地狱…哈哈哈哈哈哈”

你已经攻破了她最后的防线了。

“Go to hell,bih.”

你一把拔出插在自己肩膀里的刀子,扔在地上。

铁丝从你身后抽出,从各个方向延伸开,把面前的老女人万箭穿心。她双眼瞪大,喷出一口粘稠的血。

“都他吗的去死吧,哈?你们都是从犯,现在是赎罪的时候了。”在你的意念控制下,教堂开始晃动,沙砾从上方撒下,墙体正在开裂。

你冲过去,扶着Charles站起来。“Charles,教堂要塌了,我们快跑!”

“_____,让她停下来。”Charles被你搀扶着,你们走上台阶,往教堂外逃去。

“什么?Alessa只是要复仇。”你回绝了他。

你们逃到门口,大门在你的控制下打开了。但在你和Charles逃出后,门立刻又关上了,把试图逃出的教徒活活夹死。

教堂摇摇欲坠,即将坍塌。

Charles却推开了你架着他的胳膊的手。“你知道这样会害死他们所有人!里面有很多无辜的人,那些孩子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

也许Charlie是对的。你刚想说点什么,就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Charles Xavier. 别想管闲事。”Alessa的声音出现在他的脑中,“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寂静岭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此。地狱本就是他们最好的归宿!”

她用你的脸冷笑了一下,“还有,你们也别想走了。”

“不——”

教堂坍塌了。


你坠入了一片漆黑的深渊,周围都是烧焦的尸骨残骸。

“这是在哪里,Charles.Charles?”

你呼喊着,声音回荡在一片黑暗中。


“我知道你能进入别人的大脑。不过别忘了,Xavier,这可是我的世界。”Alessa冷冷地看着试图用心电感应联系你的Charles,“况且,_____也是我的造物。那个软弱的蠢货能做什么呢?”

“她能做很多…”Charles抬起头,微笑着对视上Alessa的双眼,“既然我们已经建立了联系,就让我看看你吧,Alessa。”

他抬起两根手指,竖在脸侧。

“Alessa…我感觉到了你的痛苦。”Charles皱着眉,眼泪从眼角滑落,“可是你有善良的一面,你把自己的善念只给了_____…Alessa,你迷失了。”

“谢谢你允许我进入你的意识,Charles,这样你就能亲眼看着我杀掉她了。然后是你,Charles.”Alessa狞笑起来,“我每天活在痛苦中,她却和你们生活在一起,感受快乐和爱……现在你们要回去了,陪着我的只有这些可怕的怪物?别走了…Charles,你们…都留下来…陪我吧…”


你趴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周围,向前爬去。突然,面前出现了一双缠着绷带的腿。

“Alessa?…”

“去死吧。”她抬起手,你身边开始燃起烈火。

“不要…”你痛苦地扭动着,火焰蔓延着,快要舔舐上来,那股热烫的空气灼着你的肌肤。

“_____!”Charles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上空。“这只是一个噩梦,我们会一起醒来,好吗?”

“不行,Charlie,我…”你痛苦地扭动着,火光照亮了Alessa血肉模糊的可怖的脸。

“你能做到的,______,你能做到的!”

火焰的烟气在你眼前一片模糊,好像寂静岭的大雾。恍惚中,你仿佛看到Charles从雾气的深处走来,向你伸出了手。

你艰难地抬起手,握住了面前的幻觉。

“你能战胜痛苦的一面,_____…”

在他声音的指引下,你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一挥手,身边熊熊燃烧的烈火就熄灭了。

“集中精神。”Charles说。

你点了点头,一步一步地走过去,双手抓住Alessa的肩膀。

“啊啊啊啊啊!!!!——”

你和Alessa同时发出尖叫声,周围的一切都在旋转。

终于,一道橙黄色的光刺破黑暗,温暖的橙黄色慢慢地充满了你的视线。Alessa的身体化为灰烬。


你睁开了眼睛。你和Charles躺在寂静岭的公路上,这里没有弥漫的雾气。暖黄色的阳光照在他蓬松柔软的棕色卷发上。

“噢,Charles!Charles!”你叫喊着,直到他慢慢睁开眼睛,“真不敢相信…Alessa消失了——我们活下来了!”

“等等,我们是回到正常世界了吗…”Charles轻声问道。意识被Alessa入侵,以及车祸造成的伤势让他还有些虚弱。

“Charles…我想起来了。我都想起来了。”


你是Alessa的意念用仅存的善念造出的人,确切的说,和Alessa是一个变种人,你的意识可以控制外物,而且还能控制其他人的大脑。你就是Alessa,只不过是她善良的一面。

Alessa把你送出寂静岭,出现在Charles的家中。你跟Charles一起长大。

Alessa被Chrisbella的意念挡在教堂外。想要回到教堂复仇,就要把你带回寂静岭的里世界。她附在你的身上,杀死了教会的所有人。

正因为此,你每晚都会做噩梦。Alessa的意识拒绝Charles的进入,所以他只能跟你建立联系,而无法直接为你打破寂静岭这个噩梦。有一次,你因为噩梦昏迷了很多天,差点为此丧生。

从那次起,Charles消除了你对那场噩梦的记忆,并且压抑了你的变种能力。但你还是无法摆脱梦境的纠缠,直到你被召回寂静岭。


后面的事就是你知道的这样了。


“我感应到几分钟后会有一个货车司机经过这里。我们可以坐他的车回去。”Charles说。

“如果他拒绝载我们回去的话我们就脑他,HAHAHAHAHA”你调皮地咧开嘴,大笑起来。

“Shhhhh”他竖起食指抵在你的唇前。你盯着他漂亮的蓝眼睛和他对视了一会,突然莞尔一笑。

“嗨,Charlie,你怎么又进我的脑子里说话了。”

你眨了眨眼,勾着他的脖子,低头吻上鲜红的双唇。


HE😆



评论(3)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喵*罒▽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