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OOC上天的乙女脑洞🤪(含Tony和小李子)

🤪分享两个新鲜出炉的欧美乙女脑洞  铁人&小李子的同人乙女    只有梗,还没开始写🤣

 

①弗兰肯斯坦的怪物

铁人xAI女主 

(女主是Tony制造的第一批AI机器人,甚至作为智能管家,和Tony相处过一段“相当愉快的”时间。但是技术还不是很成熟,Tony当时出于一点完美主义强迫症,就下令把它们给销毁了。但是Stark工业里有员工为了发财,就把这批本该被销毁的机器人中的一个,即女主,偷运出公司,私下卖给了一个具有kb主义性质的黑帮组织。

这个组织的一个工程师给女主进行了程序的修改和外表改造。她被植入了一段“自己是个平民,遭到美国政府的袭击,自己被组织接走拯救并训练”的虚假记忆,“她应该忠于该组织”,给她升级了系统增大她的存储空间,提高她的运算能力,她变得更加智能,而且还重新改造了她的关节,让她的动作比一般的真人都要灵活的多,并且用仿真材料填充,做成了一个外表金发碧眼、丰乳肥臀的性感美人,给她增设了模拟人体的生殖道(温湿度、压力),通过美色诱惑男性,再杀人或是抢走重要材料来完成任务。由于痛觉缺失(该组织改写了她的程序,让她失去“痛觉”,但是保留所有“反射”功能),加上内部的金属骨骼强度很大,她中央处理器强大,女主的反应很快并且攻击力强,几乎没有失手过。

但是她的出厂设定是有防火墙,而且可以自动备份文件为隐藏文件,只不过需要操作激活。所以她有时候会想起和Tony相处的画面场景,就会出现类似人类偏头痛的“感觉”(这里的一个私设,当时Tony制造的这批AI在遇到系统无法直接通过学习解决的“困惑”时,会出现暂时的超负荷运转,为防止电路板烧坏,在这种情况下AI会产生类似人类的痛觉,相当于一种自我保护机制)。

这个组织搞的事越来越大,被Tony盯上了。组织需要杀掉Tony,于是他们的王牌杀手女主就被派去刺杀Tony。

组织给她安排假身份,化名Kylie,顺利进入Stark工业。然后女主表现出超高的智商和理解力、创造力,引起Tony的注意。然后她在和Tony单独相处的时候,故意诱惑他,让Tony对她更加感兴趣。

有一次Tony开玩笑地问她,“你到底是谁呢,漂亮宝贝?”女主微笑,“也许某天会救你一命的人。”

他们上床了。Tony开玩笑地说,“其实我的年龄都能当你daddy了。”其实这不是他第一次,嗯甚至不是他这个月第一次和年轻女郎乱搞了,但他就是想逗一下女主。女主:“你喜欢Daddy Kink?那我以后就这么叫你了~”Tony:“…(我不是那个意思…好吧你开心就好)”事实上,女主在被Tony扔掉以前也是这么叫他的。他们越来越亲密,甚至事后在床上一边调情一边探讨科学问题。

但是和Tony相处也给女主带来了麻烦,因为这刺激了她的“记忆”,使她的“偏头痛”更加严重。

大佬先给Tony匿名发送了“You are a dead man.(你死定了。)”派杀手去杀Tony,Tony带着女主躲起来。时机到了。按照安排,女主和Tony独处时正好杀了他。

在她举起枪的时候,Tony突然转过身,冲她眨眼,“放下…放下那个。告诉daddy,你怎么了?”

原来Tony早就有点怀疑她。他不可能信任一个来历不明的人在自己身边,所以暗中让Jarvis调动数据库,找到了女主的身份,她改过名,以前叫Camille。他顺藤摸瓜找到了那Camille当年所在的孤儿院,发现在Camille离开孤儿院的那天,孤儿院正好发生了一场大火,而Camille据说是被救走送进医院。他找到那家医院,找到当事者,才知道Camille当天抢救无效死亡了,但是把Camille送来的人用重金贿赂,让他们没有宣布Camille死亡,而是把Camille的身份给了女主。

毕竟是自己做的AI机器人,Tony注意到她有些小动作和说话的模式偶尔会有些特别(偶尔而已,一般人发现不了),他在她睡觉(休眠状态)时让Jarvis对她进行扫描,发现她确实是个AI机器人。

在确认了她是机器人的时候,Tony捂着头,“不是吧!她啪啪啪的时候一直在假装高潮?”(后来   女主:你应该感到欣慰,因为我在组织里给他们当rbq的时候也没什么感觉的。    Tony:别再说那个了我tmd要生气了…天啊 一定是我脑子有什么不对的 我居然差点因为一个AI机器人吃醋了(超小声)     女主:你小声bb我也听得见,真的。不过我还是很高兴你能这么想。)

女主一只手捂着头尖叫,拿枪的手颤抖不已。

Tony继续故意通过说话和动作来激活她的隐藏记忆,同时召唤了他的战甲,把痛苦不已的女主打晕了(外界击打导致机体损坏,破坏程度不超过限度,她只是需要一段时间自主修复。)扔在车里带回去实验室。

然后Tony熬夜给女主改造,彻底删除了那个组织给她植入的假记忆和“忠于组织”的要求,还给她编写了完善的模拟人体感觉中枢的程序。原来的女主只有听觉、视觉和一些简单的触觉,完成活动都是依靠不需要感觉中枢参与的反射,而Tony的改造则让她更多的能真正像一个“人”一样去感受。

第二天,女主终于醒来,她想起来Tony是谁了。女主看着Tony因为熬夜而显得很重的黑眼圈。这时,Tony随手拿来一个甜甜圈(是他昨晚熬夜工作时的宵夜,他给女主剩了一个),“尝尝它。”女主摇头,心想我“吃”这玩意有什么用啊 多吃一点好把我的电路板糊住?

然后在Tony的要求下她还是吃了。这时候女主惊喜地发现她居然尝出了甜甜圈的味道!她以为Tony只是给她改造回来就行,没想到他给了她完整的人类的感觉。

叙旧过后,然后两人一拍即合,准备直接端了那个组织。但是这个组织确实很难搞。

Tony昨晚已经安排人,让媒体记者报道“Stark工业董事长,钢铁侠 Tony Stark遭到刺杀,当场抢救无效去世”,并通缉女主。

然后Tony联系了罗德上校,罗德告诉他,“需要找到确凿证据,联邦政府才能对该组织下通缉令,而且走正常的法律程序,最快也要…”

Tony说来不及了,那你算了吧,我自己去。

罗德:“这次我不能代表军方向你提供帮助…但是作为你的朋友,Tony,我会和你一起战斗的。”

他俩商量了一下,就用AI控制钢铁爱国者战甲,让别人以为罗德一天都在钢铁爱国者战甲里面,以此为罗德伪造不在场证据。罗德本人就跟Tony一起行动。

女主假装回去向组织的大佬报告,并给了Tony和罗德一人一套组织的衣服,他俩混进去。三人开始复仇计划。因为不让带武器进去,他们打晕了检查武器的看守并把他们拖到一边藏起来,顺利进入。

女主借机刺杀大佬,但被手下们制服。一个人踩住她的肩膀扯着她的头发,大佬突然说,“这么看你确实很漂亮,你知道吗?就是那种,…能让男人产生很强的性欲的。如果你不是个蛇蝎美人,而且还对我起了杀心的话,你的嘴唇很性感(你知道的),我倒是很希望你能给我口一发。”

女主被人绑着手,但她还是竖起了中指,“你还想操我?我刚扫描了一下,哇哦很抱歉你就是个硬不起来的痿男,pussy ass.哦你难道喜欢女人吗?我倒觉得你应该食我大吊(should be suckin my dick)”

后来罗德和Tony进入控制室,召唤战甲战斗,女主过程中通过制造体内的小型爆炸(当然这个过程会算坏她的一部分内部结构,而且对她疼痛程度等级相当高),炸坏了一只手但成功挣脱了铁链,并炸伤了旁边两个保镖。她向反派大佬冲过来,大佬按下紧急按钮,他的座椅向下进入了暗道,逃跑了。

女主向Tony远程汇报。Tony告诉她赶紧跑,自己来处理。女主说不行,我一直为这个人(大佬)做事,我比你更了解他。所以女主硬是找到Tony他们,带领他们找到了躲起来的大佬。

穿着战甲的Tony、罗德,和智能杀手女主解决掉了其他人。

Tony走向大佬,面甲打开。“如果你乖乖别动的话,还有可能在联邦的监狱里度过余生。”

大佬反问,“如果我不呢?”

罗德笑了一声,说,“Or u r a dead man for real.(否则你就死定了。)”

大佬突然用枪攻击,还好女主冲过来挡住了毫无防备的Tony,为此她损失了自己的另一胳膊外加半边肩膀,疼得差点晕过去。

大佬骂了一句“mad bich”

Tony:“什么,你管钢铁侠的妞叫婊 子吗?”

然后Tony一发掌心炮处决了大佬。

战后,Tony给女主做了修复,并且要动用关系给女主安排一个身份,打算让她长期留在自己身边。女主:“Tony,你欠我一次真正的高潮”Tony:“不止一次”

女主半夜偷偷黑进了Tony家的安保系统,让安保系统瘫痪,她自己躲出去玩失踪。

Tony找到她,“惊喜吗?honey.”

女主:“我在你身边你会处于危险中,万一我被植入的那个系统也有备份隐藏文件,或者我被病毒攻击,再发疯了怎么办?你不能和一个…你知道是什么,在一起。”

Tony:“就是这样我才要把你留在身边,保证你不会伤害无辜。上一次不小心把你扔出去,你就杀了那么多人。”

他低头轻咬着她的脖颈。感觉中枢完善的女主敏感地颤了一下。

“Kylie,留下吧。如果你真是弗兰肯斯坦的怪物,我也只有跟你在一起才能赎罪。”

女主哽咽着说,“你才不是呢,Tony,你根本不需要。如果你要我死,我现在就可以乖乖地死机,被你拆开回收金属和芯片。”

“我不会再销毁你第二次了,Kylie,你通过了图灵测试,而且现在你有人类的感觉,在你救我的时候,我相信你有与人类共通的感情——看来AI界的重要命题要有新理论了。我曾经对AI的态度和想法是错的。”

“你知道吗,I maybe crazy but…I'm already fuckin in luv wit' u."


②戴海洋之心的富婆

小李子xOFC

原创女主x杰克•道森(言情/魂穿/男配性转/平行世界)

设定:女主是个热爱二次元&欧美圈的🇨🇳妹子,在看科幻片的时候穿越进另一个平行宇宙的《泰坦尼克号》里,而且还魂穿成了性感高冷的富婆卡拉•霍克利(Karla Hockley),和原女主肉丝儿成为闺蜜(英gay兰婊气姐妹花),然后疯狂倒追长着小李子莱昂纳多外表的欧美小鲜肉杰克•道森。

女主:我怎么总感觉自己好像就是性转版的恶毒男配卡尔•霍克利???

穿越前的女主是小李子的脑残真爱粉。穿越后女主保留着卡拉•霍克利之前的完整记忆。

卡拉•霍克利有严重的PTSD(可以理解嘛,她是私生女,而且从底层白手起家,摸爬滚打到上流社会,成为年轻的富婆),而且是个女权主义者,甚至有一点厌男(卡拉:I like money more than dick🙄I dont give a fuxk bout the d🙄)而穿越之前的女主是中产阶级,家庭美满,非常乐观的傻白甜,而且比较无脑颜控花痴爱倒贴,曾经给班里所有长的帅的小哥哥同时写匿名情书。穿越后两人的双商(女主成绩很好,外表傻白甜但是智商是在线的)&性格&三观是互相中和的

感情线:一开始是女主单箭头杰克,(萝丝已经早就有soulmate了,是一个她写信认识的美籍犹太人,人家这次坐船就是为了去见男票),杰克以为她只是个普通的富婆。但在女主尬撩的过程中,杰克很快被她不屑世俗的不羁的灵魂吸引,两人经历过画像→ONS→热恋。同时女主一直暗中在为船翻后的逃生做准备。

直到大船撞上冰山,女主送闺蜜萝丝上了救生船,然后带着一些保暖和补充热量的东西找到杰克。两人在海上漂浮的时候,女主坚持要求要和杰克换一会,认为两人应该轮流在板子上待,并称“这才算是男女平等,你不上来待一会就是看不起我”但是杰克心疼女主,所以没待多久又主动提出让女主把他换下去,“在体力上男女还是有差异的,还是你上来多待一会吧,你一直都在努力工作赚钱,任何有教养的男士都不会因为你的性别而歧视你的。”然后两个人就这样等来了救援,坐着救生船一同去往🇺🇸。



评论(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喵*罒▽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