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炼铜案/qj案受害者性别不同,网络评论差别那么大???

在某网页新闻上看到了一个新闻:澳洲女子露出胸部性骚扰十三岁男童。

评论区热评第一位:放开他,冲我来!

第热评二位没说什么有实质意义的话。

热评第三位:这要是男的性骚扰女的,评论立马就不一样了!(紧接着,就有不少人在这一层跟着大骂“女权婊”)

我跟着回了:评论区确实不一样。对不起,我们女的不够饥渴,无法对着男性强奸犯说“放开那个女孩,冲我来!”

类似事件,之前美国有个女教师长期性骚扰男学生(未成年),因为该罪犯外表貌美性感,不少男网友在评论区伸着舌头高喊“冲我来”

害,整天说女权在打压qj案的男性受害者【甚至有些女性竟然也这么说】,我寻思着翻遍了热评也没找到哪个女层主骂受害者活该,反而一群臭吊怒骂男受害者“不争气”“得了便宜还卖乖”,这和他们在骂女受害者“他cao你的时候你不也爽到了,bz装什么装”的恶臭嘴脸如出一辙。

如果我暂且假想一下,若女性也变得和他们一样如此“饥渴”甚至于缺乏道德,能对着杀人犯/qj犯/炼铜癖发情,那会是什么样呢?

大概就是追求查尔斯曼森的女的,或者那个帮男朋友诱奸女性的恶女那样吧。好了,男吊又来了:白左女!d妇!为了爽连底线都没有了!这就是所谓的女权,这就是所谓的自由、民猪!(我在知乎评论区确实看到过。当然了,我认为和罪大恶极的罪犯混的人的确三观不正 不过这种三观不正的人不可能只有女性吧)

这样一看就明白了。无论你是维护受害者、打击犯罪的正义人士,还是谴责受害者、跪舔/自我代入罪犯的恶人坏人,男权想谴责你在很大程度上并不是因为你的三观正不正,问题在于你是女的,你的性别是原罪。他们骂你仅仅是因为你是女的,而且你没有按照他们的需要去做事,没有把他们放在第一位。

有趣的是,炼铜/qj案男女受害者虽然都会受到一些舆论的伤害,但他们的罪可是完全不同:女的大多是“三年血赚死刑不亏(你骂他,他还说他只是在玩梗,何必这么认真)”“你长的风骚你穿着暴露你晚上出门你喝酒 你不守妇道”;男的则更多的是调侃性的“你小小年纪就有性感御姐陪啊  你装什么受害者啊 你爽死了 我真希望我是你(总之就是不承认受害者是受害者)”,然后,再反过来对着女权倒打一耙:“你们这些双标女权婊,怎么男孩、男性被骚扰被qj你们就觉得是应该了?”

exm,我们没觉得应该啊!我们骂了罪犯也支持了受害者维权啊!只不过我们谴责犯罪、安慰受害者的评论被你们大量“冲我来”的黄梗热评【不可否认,玩这种梗伤害受害者的也确实有少部分是女性,建议和这种人的划清界限…】挡住了而已。

最后,愿所有儿童能受到适当的性教育和保护,远离炼铜癖的魔爪,愿所有人都不要遇上qj犯。然后姐妹们当心南拳倒打一耙的洗脑话术。他们没有错,如果他们有,那一定是你的错🤮

评论(7)

热度(66)

© 薛定谔的喵*罒▽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