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x你】如果你们是恐怖片主角03 死寂AU

因为隔了很久才更新,所以把前两篇链接放在前面,方便集美们看连贯剧情😘。【ooc预警⚠️

01→https://abc1518207924.lofter.com/post/1d136a22_1c672452a

02→https://abc1518207924.lofter.com/post/1d136a22_1c68c4888


03.


你和Peter坐在警车的后座,你们两个人都分别斜靠着自己这一侧的车门,侧着脸盯着窗外快速移动的风景。

“Hey…”你实在受不了这尴尬的气氛,就转回身,屈起指节戳了戳他的大腿,“你在生我的气?Peter,我想我本来应该说我很抱歉,因为这个糟糕的要在警察局度过至少一下午的假期…但是我可没有强迫你跟我一起来,你是完全自愿的!Look,I'm not a bitch shit!”

“…噢!!!什么?”他本来在思考,突然被你吓了一跳。“我不是生气,没有人在生你的气啦。我只是…你知道,我在想一些事情。”

你通过车内后视镜瞟了一眼主驾驶的条子,令人欣慰的是,他完全没有理会你们。你重新把注意力放到你们的对话上,“Aight…sooo,你在想什么?你和我正在想的是一回事吗?我是说,那个烂爆了丑逼弱鸡木偶。”

“哇哦…”Peter被你逗笑了,“HAHAHA,你已经给它起好外号了?好吧,我在想的就是这回事。你觉得昨天晚上可能有人闯入你家的房子吗?”

你想了想,“这么多年没回过家乡,我不敢确定,嗯,你似乎有道理,防盗门年久失修了,有可能会有人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闯进来但是…”

“如果是这样,”Peter认真地说,“事情就还不算太糟糕,至少能合理解释那个木偶自己动来动去的情况…”

你上半身前倾,靠近了Peter,然后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把那一头可爱的棕褐色小卷毛弄乱。

“嘻嘻,它才没本事'自己'动来动去呢!你以为它是什么,babe?别自己吓自己了。 ”你纠正道。

Peter顶着那头被你揉乱的卷毛,眨巴着像小奶狗一样无辜闪烁的大眼睛看着你。他的眼神让你感到了一些安慰。

但是,你们俩都没有真的放松下来。你又转过身,扒着车窗,大脑开始回溯刚才在那栋楼里遇到的可怕经历;而Peter也扭过脸,眼睛看着窗外,心里却无法控制地去想昨天晚上的噩梦。


“……就是这样。”你把整件事情娓娓道来,说完后,感到口干舌燥,“能给我杯水吗,如果可以的话,先生?我讲得喉咙痛。”

坐在你们对面的那个金发小警员——显然他是个rookie,他的眼神和他额头上一层细小的汗珠似乎都表明着,他比你和Peter还要紧张。他看向了警长,用眼神询问上级的意见。

“天啊,就只是要杯水而已,现在的条…警察连一杯水都要申请预算吗?我自己付钱不就是了。”你被他犹犹豫豫的样子气笑了,歪过身子,嘴巴靠着Peter的耳朵小声抱怨。

Peter安慰地握了握你的手,同样低声耳语道,“别对他们生气啦…他们也只是在做份内的事。”

这时候,那位整个过程中一直在沉默、思考着什么的警长突然发话了,“抱歉给你们带来的不便,”他咳嗽一声清了清喉咙,对你和Peter说道,“我们的本意并不是要让带给你们麻烦,只是为了查明真相。那么,现在我只想再问几个问题,你们愿意配合吗?”

“当然。”你平静地说道,“我们很乐意配合您的工作。只不过,如果问题能简短一些就更好不过了。”

“放心,不会是很长时间,你最好相信我,我们的利益是一致的——他们也想早点下班,好赶在回家吃晚餐前还能有时间喝上一杯。”警长的这句话说完,几个警察都发出笑声。

你和Peter也忍不住相视一笑。

你瞪大了眼睛,一本正经地说着俏皮话。“Y'all drink on me,sir.”

本来刚忍住笑的所有人又哄笑不已。那个载你们来的老警员一边笑,一边用他混浊的大嗓门喊道:“Forget it,kid!我恐怕你和你这位朋友还没到法定饮酒年龄!”你没理他。

Peter真的很想离开,他把求助的眼神望向警长。“好吧,先生!请您问吧。”

警长的脸上突然恢复了严肃的表情。你心里感叹,这个人变脸如此快,不去做表演那一行实在是个遗憾。

“根据你的话,你们昨天在家中收到木偶,你们中是否有人能看到带来木偶的人的样子?”

“不”你们两个异口同声地回答。

“就算是有人送来的,”Peter说,“那他也许只是个快递员,我是说,噢,拜托,他们一天收到和发出那么多快递…”

你打断Peter的话,“不是的。Peter,如果是快递的话外面应该装在纸箱里,但是我收到这个木偶的时候,它的外包装只有一个看起来像是原装的木箱,外侧没有瓦楞纸箱包装。”

“我昨天听到门铃声就过去看了一眼猫眼,可能是太久没有擦过,外侧全都是灰尘,视野几乎被模糊掉了。”你补充说,“所以我马上开门了。但是我发誓走廊上没有人经过,我没有听到脚步声。”

“那很有趣。”警长抚摸着他的下颌,表情看上去有些沉重,“一定能被解释的。今天你在Jamie Ashen的旧宅发现了昨天出现在你家中的木偶,你们确定那是同一个,而且你们确认当离开家时你锁好了门,对吗?”

“Nope,sir…”Peter接过话,他回忆了一下当时的场景,很确信地说,“锁坏了,我们当时算是某种程度上的…闯入吧。”

“Hey!whatchu talkin' 'bout,Peter?”你忍不住打断他,激动地对警官解释道,“他的意思不是那样的,绝对没有那回事,我发誓!没有人非法入侵,那是我家的财产!”

警长盯着你们看了一会,说道,“我根本不关心是否有人闯入一个见鬼的荒废旧宅,我只想弄清楚我需要的真相。

“听着,如果我想找碴,只是你们闯入失踪人口Ashen先生家这一点就足以给你们定罪,你们该庆幸我对这件小事不感兴趣。我有个提议,不如我们合作,查出事情的真相。”

“Wait what?!”你一下子站了起来,惊讶地看着警长,“你是说,失踪人口J-J-Jamie Ashen?”

“嘿…_____(代入你的名字)”Peter小声地提醒你,想让你别太激动,坐下。

警长耸了耸肩,挑起一边眉毛。

刚才那个金发的小警员诧异地说道:“我以为你们早就知道呢……顺便,拉文斯一直都有人口失踪,你们两个青少年不被建议出现在这里。”

“噢,算了吧!你们不得不靠两个青少年的证词破案。”你反唇讥讽。

“这可真好笑,拜托,你现在还是嫌疑人吧!”小警员年轻气盛,他也不甘示弱,又怼回去。

Peter着急地劝着,“嘿,别吵了!大家都是想解决问题,没必要…天啊!你们两个人的音浪要把屋顶掀翻了,我没有在扯谎!”但是你们都没有理会他,仍然争执不休。

这场谈话终于在你和年轻的小警员吵闹不休的嘴炮中进行完,但是警局还是确定他们得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同时,他们也给你提供了一些信息,让你能了解到这些年拉文斯发生的事和你们家搬家的缘由。


从警局回来,你和Peter都不敢贸然回家住了。你和他商量,“我们先找个酒店住几天,否则真是对不起我们大老远坐飞机飞过来…就玩一个周我们就走,好吗?”Peter选择尊重你的决定。

你们找到当地一家酒店,尽管它的装横和工作人员的态度都不算太好,但是价钱比较公道。你们也无意计较,很快办理了入住手续,交过押金。

但是,你们还不得不回去一趟,把行李带到酒店里。


“现在是7:50p.m.”,你显得十分不安,反复点亮手机屏幕,查看时间,“我们马上收拾完就离开这个鬼地方吧?”

你看向Peter,发现他突然一脸惊恐地捂住了嘴。

“噢,不是吧…又来?”你快步走过去,打开手电筒照亮了他眼神看向的地方。

那是你的行李箱,里面的东西几乎都被扔出来,散了一地,而那个熟悉的诡异的木偶赫然躺在里面。

在手电筒刺眼的白光下,它逼真的眼睛嘲讽地“望着”你。“…!”你咬着嘴唇,吓得手机脱手滑出,砸到了地上,噢天,屏绝对要摔碎了。

Peter慢慢地朝你走过来,搂住了你的肩膀。你们靠在一起颤抖着。这个时候,你的余光瞟到窗外一个黑色的人影闪过。

“怎么办?”Peter小声问道,“如果你害怕就待在这里,我去看看。”

“不。”你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黑暗中,你的脸色因为惊恐而有些苍白。汗水从额头滑过。你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尽可能冷静地说,“我去锁门、拉上窗帘,你把那个鬼娃扔远点,继续收拾东西,我们最好在半个小时内离开这里。”

Peter点了点头,他发射出的蛛丝缠住那个恐怖的木偶,把它扔到离你们比较远的位置。

同时,你一边咬着自己的手指,为了减少想要尖叫的感觉,一边锁上门,然后去拉窗帘。

怪异的黑影摇曳着打在窗上,你不断地告诉自己,那只是在恐怖环境下的心理暗示罢了,其实那些影子只是一些枯枝被风吹动…

直到一张脸色惨白的、眼珠浅得像是要与眼白融为一体、眼眶乌黑、嘴唇开裂的,那是你发誓你目前见过的最可怕女人脸突然出现在窗上,与你四目相对。

你害怕得无法呼吸了,牙齿也深深陷进肉里。

大约十几秒后,你终于从恐惧中抽身出来。在你反映过来的瞬间,你就朝Peter跑过去,“Peter!!We gotta get the fuck outta here RIGHT NOW!!!”

他还没来得及问发生了什么,你就转身又冲向门口。可是在你想要开门的时候,门锁却像是被什么卡住了,无论怎么拧都纹丝不动。


-TBC

评论(1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喵*罒▽罒* | Powered by LOFTER